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房屋交易中心窗口存量房网签备案办理即日起免收复印件
2018-11-07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杨慧云 蒋童 蔡志远) “以前我们带客户办理存量房网签备案业务,除了要叮嘱客户带齐证件,还要准备厚厚一沓的复印件,一旦有漏复印的,还要带客户往返复印处几次,很浪费时间。现在好了,窗口将要提供的材料提前公示,让客户一目了然提前准备,还免去了复印的麻烦,现在办理业务方便又快捷!”房产中介机构经纪人张先生感慨道。

  近日,淮阴区房屋交易中心针对群众网签时复印不方便问题,对存量房网签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网签系统增加“添加附件”功能,将所需材料原件上传,实行数字化审核。11月1日起,来淮阴区房屋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存量房网签及备案业务的市民,不再收取申请材料复印件,仅此一项,每年预计将可为群众节省近4万元复印费用。

  同时,淮阴区房屋交易中心窗口还为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提高业务办结效率,进一步方便群众,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