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条例、明法纪”知识测试
2018-10-25 13: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知识测试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带头参加测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交叉巡考的方式进行,全市14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在市区和县区8个考点参考。

  淮安市纪委监委在全省率先开展以“学条例、明法纪”为主题的知识测试,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作为专题考试内容,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了纪委监委作为执纪执法机关,率先学习、以考促学的责任意识,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起严格守纪、严肃执纪的标杆。市纪委监委将从本次考试中择优选取部分人员开展现场竞答,并组织多种形式的宣讲,推动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 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纪检监察干部;考试;监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