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8-10-25 13: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淮阴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参加活动。

  调研组分别来到徐溜镇和淮高镇,重点察看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情况,对淮阴区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葛平强调,保障食品安全只有过去时、没有完成时,保障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面对老百姓的期待,必须再接再厉,把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他要求,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来抓,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食品安全无小事,百姓利益大如天。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亮出法治利剑,力保“舌尖安全”。要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严格规范执法,为食品安全提供法治保障。 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食品安全;人大常委会;淮阴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