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老汽车北站(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扫尾攻坚阶段
2018-10-16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黄文娟 蔡志远)为全面推动扫尾,加快棚改进度,淮阴区老汽车北站(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扫尾攻坚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保障。成立以分管领导为指挥长、征收办负责人为副指挥长、安置中心副主任为副分指挥长的扫尾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监督考核,自上而下,层层落实。建立扫尾攻坚微信群,每日汇总上报工作进度,实时上传扫尾商谈、签约、拆除的图片,确保项目扎实、稳妥推进。

  二是提高效率,明确时间节点。实行“短周期、快节奏、高强度”的攻坚方式,提前谋划,倒排工作计划,制定责任清单,明确项目的时间期限,设定预期完成率,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自进入攻坚期以来,共200户的扫尾已完成148户,签约率达74%。

  三是凝心聚力,全力攻坚克难。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积极发扬敢于奉献、甘于吃苦的精神,充分利用中秋、国庆节假日时间,坚守岗位,俯下身、沉下心,做好政策宣传、入户商谈、房屋交接等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站在被征收户的角度想问题,倾听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政策范围内力所能及的问题。

  四是主动亮底,公开接受监督。严格按照市政府亮底征收“十公开”标准,将房屋征收流程、法规政策、安置房源(选房情况)、评估价格、一线工作人员的照片及廉洁自律承诺书全部公开上墙,接受群众的监督。此外,临时指挥部领导小组严抓作风建设,定期组织人员谈心谈话、廉政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方向明、纪律规矩严、业务素质硬、责任担当强的房屋征收队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