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吹响冲刺四季度工作的号角
2018-10-16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10月12日下午,盱眙法院召开了“冲刺四季度、全面超目标”工作部署大会,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贾晓红首先点评了该院前三季度审执工作质效指标,并对照市中院下发的《基层法院2018年度工作综合考评指标体系》,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分管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四季度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打算。最后,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作了总结部署讲话。

  在讲话中,接滨院长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并结合实际,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审执工作存在的五大问题。会议的最后,接滨院长就做好四季度冲刺工作,提出了“事在人为、稳中求进、廉洁自律、敢为人先”这十六个字的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认真思考、深入谋划,在有效巩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全面促进法院科学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