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住建局开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2018-10-16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耀新 蔡志远)为认真落实省、市住建部门关于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近期,淮阴区住建局迅速做到“三个一”,即制定一个工作方案,下发一份文件,召开一次专题会进行布置。

  该局结合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双随机”抽查,下半年通过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虚假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促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这次专项行动的具体时间从2018年9月18日至11月30日,淮阴区住建局抽调人员分为三个检查组,对全区29家在建在售开发企业、16家销售代理公司和97家二手房中介公司进行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投机炒房行为、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行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虚假房地产广告等。为确保这次行动效果,该局专门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和信箱(举报电话80859153,邮箱401199078@qq.com),广泛征集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引导公众参与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