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锲而不舍——黄涛书法作品展”在淮安举行
2018-10-08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梅剑飞 卞清波)国庆长假期间,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共青团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文联、淮安市文联共同主办,江苏省青年书协、北京市西城区书协、淮安市书协、盱眙县书协联合协办,春江泛舟画廊承办的“锲而不舍——黄涛书法作品展”在淮安市盱眙隆重开幕。

  江苏人民出版社社长徐海,原解放军南京理工大学原副院长张寿虎,江苏省委督查室副主任赵凌云,淮安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副主席叶华洲,盱眙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韩旭,淮安国峰清源生物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东,盱眙县工商联副主席黄士忠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100多名当地书画爱好者观摩了书法作品展。

  徐海、赵凌云、叶华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评价了黄涛的书法造诣,鼓励他在艺术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成绩。春江泛舟画廊总经理沙永永上台发表讲话,感谢各位领导和亲友出席此次活动。黄涛最后结合自身书法学习的历程,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对全体参与人员表示感谢。盱眙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韩旭主持了开幕式。

  黄涛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全军、北京市书法大赛中获奖入展,六次举办书法展,出版专著四本。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