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涉审中介周转基金释放产业能量
2018-10-08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淮安讯(金政)“没想到,图审的费用还给我们报销了一半,这是项目开工的红包吧?!”日前,江苏美中联智能存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开心的对项目代办员说道。

  据了解,金湖县为进一步提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审中介服务时效和质效,推进项目早审批、早建设,今年初,该县设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审中介专项周转基金,并出台相应管理办法,只要符合中介基金申报条件的工业项目,在领取施工许可证后,即可申请结算环评书(表)、图审、测绘(项目前期至施工许可期间)三项中介服务费用,由该基金结算一半。

  正是由于在中介环节上的高效服务,江苏美中联金属材料加工项目的整体审批环节仅耗时14个工作日。领取施工许可后,在该县代办中心的协助下,该项目领取了涉审中介周转资金结算的费用一万多元。据项目帮办杨杰说,这项基金的设立极大地方便了中介评估效率,如果自已到市场上找中介机构,既花费大量的精力,时间、质效上也得不到保证。而通过中介动态管理库进行摇号竞标,省事省力,评估质量也得到了保障,并且费用上还可再结算一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