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推进利用外资工作
2018-09-27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君山 尹双)9月26日,清江浦区召开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区利用外资工作,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利用外资目标任务。区长张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朱书文、副区长薛莉参加会议。

  张笑指出,外资工作是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是参与国际分工、培育支柱产业的需要,是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需要。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利用外资工作,他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作为一个正在高质发展、转型升级的中心城区,只有深入实施对外开放战略,加大利用外资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成效,才能在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增创优势。推进措施要再细化。要严格按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紧盯在手项目,加大招商力度,强化服务帮办,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利用外资工作任务。工作责任要再强化。要舍得投放精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问效,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利用外资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通报了近期外资工作开展情况,19个重点外资项目责任单位作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