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台产业融合发展 促进会成立
2018-09-13 17: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台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淮台企业家中秋恳谈会在淮举行,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顾坤、范更生、吉子俊、王莉莉及台商、淮商代表参加活动。

  王维凯对淮台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促进会的成立很有意义:一是形式好,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构建交流机制,让两地企业家经常相聚,共话发展,这种形式很新颖,很接地气,很有创造性、创新性和前瞻性;二是主题好,以淮台两地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契合两岸关系发展潮流,符合两地企业的共同利益;三是氛围好,通过联谊座谈,不定期地开展活动,让各位企业家在轻松自如的氛围中交流探讨,充满温馨和亲情。王维凯希望两地企业家以此次促进会的成立为新起点,深化产业合作、加强交流联谊、打造优良平台,在产业融合发展中谱写淮台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会上,台湾、淮安的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了中秋问候以及两地企业携手推进融合、增进交流合作的共同心声。 融媒体记者 陆春涛

标签:企业家;促进会;产业融合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