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打造放心“网上外卖”
2018-09-12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淮安讯  (严广雨 郑文) 近日,金湖检察院针对网络配餐这一新兴业态,坚持主动检务,拓宽监督视野,就履职过程中发现的该县多家入网食品经营者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及时介入监督,提出督促履职检察建议,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研讨,督促相关部门采取四项措施规范“网上外卖”,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开展食品安全日常监督工作中,加强对餐饮场所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消灭餐饮服务安全卫生问题;对“网上外卖”第三方网络餐饮平台入网经营者实行备案制度,以备线下日常监管;严控以外卖形式进行集体用餐配送,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餐饮服务提供者,从严处理,对不符合入网经营条件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坚决予以下网下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