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报警称敲门声影响休息 没成想敲门的就是警察
2018-08-20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帅 沈韵)男子半夜报警称有人敲门影响自己休息,请求民警到现场给予帮助。清江浦公安分局联盛广场警务站民警到现场一看,男子口中的“有人”原来是清江派出所的同事,他们正在走访办案,而他们要捉拿的人正是这名报警求助的男子。

  据处警民警介绍,报警人齐某与另一男子赵某积怨已久。15日下午4点多钟,齐某约赵某到解放西路某浴室旁自己住的民房内解决问题。赵某到后,就被齐某和他事先叫来的人打得鼻青脸肿,并被非法囚禁了3个多小时。晚上8点多钟,赵某趁齐某不备,从民房内跑了出来,去清江派出所报了警。民警经过侦查,决定在16日凌晨对齐某实施抓捕,但因为赵某跑出来时天色已晚,自己也不清楚当时被关在了哪里,民警无法确定齐某具体住所,就事先在周围走访排查。

  16日凌晨0点30分,正在睡觉的齐某被隔壁的敲门声吵醒,这让他十分恼火,就报警称有人敲门影响休息,让民警过来解决一下,紧接着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警务站民警了解情况后,协同清江派出所民警进门将齐某抓获。

  目前,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行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