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4名书法“新秀”江苏第11届新人书法作品展获佳绩
2018-08-20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淮安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路远)江苏省第十一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审结果近日揭晓,金湖县凌珍珠、顾善俊、楚壮、柏安琪等4人脱颖而出并成功入展,其中凌珍珠获奖,这4人将成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新会员。

  据悉,本届投稿数量创历史新高,共收到各地投稿作品共5927件,投稿作品中有效稿件5863件,其中书法作品5624件,篆刻作品239件。作者中年龄最大92岁,最小18岁。历经初评、交叉复评、终评、面试四轮评审,共有474件作品入展,其中45件作品获奖。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书坛风气,引导作者注重文化修养,防止投稿作者通过他人代笔或简单临摹他人作品入展,由江苏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委会在评审监委、媒体观察员的全程监督参与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7月30日至8月1日,江苏省书协共组织10多场现场面试,对入围作者进行现场命题创作,要求现场创作书体形式必须和入围作品书体形式相符。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