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担心心脏病复发报警 民警守护聊天近半个小时
2018-08-16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帅)10日中午1点多钟,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接到一位老人报警称,自家楼下有一个电动车报警器一直在响,从上午9点多钟一直响到现在,导致自己感到头很痛,心脏也不舒服。民警谭秋驰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老人的住所楼下找到了那辆一直“哇哇”叫的电动车。经询问,周围群众都不知道该辆电动车的主人是谁。谭秋驰只好先将电动车移至别处,并委托物业工作人员帮忙照看,若看到车主请告知此事并提醒其记得修车。

  因担心老人的身体会出现问题,谭秋驰又来到老人家中,发现老人正躺在床上,家中没有其他人。老人告诉谭秋驰,自己报警时觉得一阵恶心,身上也冒冷汗,因为怕心脏病复发,自己刚刚又吃了几颗速效救心丸,但电动车一直在楼下响着,搞得自己也不能休息,十分痛苦,现在才觉得好了点。谭秋驰要将老人送往医院,但老人坚持休息一下就可以。在陪老人聊了近半个小时后,见老人神情逐渐舒缓,谭秋驰这才离开她家。

  老人告诉记者,谭秋驰岁数不大,那天像自己孙子一样照顾她,令她十分感动,这不锦旗刚做好就连忙送了过来表示感谢。

  15日上午,一位老奶奶拿着锦旗来到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刚进门,老奶奶就握着民警谭秋驰的手不停地道谢:“真是谢谢你那天的帮助。”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