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县被授予江苏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2018-08-16 16: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 严忠诚 濮加伟

  本报讯 日前,从江苏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涟水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这是涟水县百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涟水县党政军民、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

  涟水县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双拥工作基础扎实、成绩斐然,多次荣获省、市表彰。2013年至2017年,涟水县创新创优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凝心聚力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县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关系融洽,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双拥宣传教育工作氛围浓厚,双拥基础工作、社会化拥军、双拥创建目标任务考核成绩均居全市前列,全县呈现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标签:涟水县;双拥模范县;双拥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