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打击拒执犯罪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8-08-16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赵德刚 赵大为)8月15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打击拒执犯罪情况”新闻发布会,十余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市中院副调研员、新闻宣传处负责人余增明主持新闻发布会

  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实施处处长徐玮通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展情况

  市中院执行局执行实施处副处长吴淮清通报5起拒执罪典型案例

  据介绍,2016年至今年上半年,全市法院共受理执行实施案件83092件,执结71073件,实际执结43691件,执行完毕33727件,执行到位标的78.62亿元。累计开展“暖冬行动”“破冰行动”“春雷行动”等执行活动803次,先后对2459名被执行人或协助义务人采取罚款或拘留措施,13名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利用居委会、村委会公告栏等发布敦促履行公告,447名失信被执行人在22天的限期内主动履行了义务。2016年以来,共网拍标的4266件、成交1841件,成交金额31.13亿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