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城市卫生管理十项大整治行动
2018-08-15 11:5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在淮安市各有关部门和各区的配合支持下,市复审办组织开展了城市卫生管理十项大整治行动。该行动紧盯复审工作重点点位、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解决了国家卫生城市卫生管理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较好改善了城市卫生面貌,提升了城市卫生管理水平。

  市区南昌路盐河桥下三户废钢材厂、煤炭厂和大理石加工厂及两个废品收购站点,这一10余年来未得以解决的难题得到彻底根治;洪泽区实验小学旁的城中村多户居民多年来未通自来水的问题,也将于18日动工整改……据市复审办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废品回收、“五小”行业卫生、建筑工地、集贸市场等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难点、重点、堵点问题,联合各相关部门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市复审办组织6个督查小组进驻各区督查,不间断开展巡查和暗访,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还针对问题多次交办后行动迟缓、工作不力、不作为等导致久拖不改的单位和个人,向市纪监委提出问责建议。“盯问题、盯整改、盯进度、盯成效和盯满意,是我们一直秉持的工作态度。”市复审办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发扬“五盯”精神,整改相关重点难点问题。

  ■淮海晚报记者孙婧

  通讯员唐勇 实习生张旭

标签:复审;国家卫生城市;城市卫生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