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家组来淮检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
2018-08-15 11: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湖北、湖南、浙江等地省市两级主管部门专家、轨道交通企业工程师等10余人来淮检查现代有轨电车运营安全情况。

  检查组一行乘坐体验了有轨电车,检查了站台设施及沿线安全防护措施,现场查看了车辆基地调控中心、运用库等,并就有关情况提出现场问询。在分别听取市有轨电车公司和市交通运输局运营安全工作汇报后,检查组高度肯定我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情况,表扬我市现代有轨电车管理制度齐全、落实扎实有效,体现了“现代交通主干线,便民利民连心线,节能环保示范线,城市靓丽风景线”。同时,要求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的意见》(国办发〔2018〕13号)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8号),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提升现代有轨电车服务水平。

  ■通讯员张锦瑞葛敏

  记者孔雪

标签:有轨电车;安全情况;轨道交通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