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中院执行局周日业务学习制度化
2018-08-14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韩宝艳 赵大为)日前,淮安市中院执行局召开全局干警会议,组织全局干警学习全省法院上半年廉政建设通报、最高法院专项巡查组巡查南京建邺法院执行工作通报、近期最高院省院发布的相关执行业务规范性文件,并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俊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俊主任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已进入攻坚阶段,越是总攻阶段,越是要整合全局资源,为契合形势,建立执行局周日上午政治业务学习例会制度。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韩俊主任提出要做到三个结合的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二是坚持集中学习和贯彻落实相结合;三是坚持业务探讨和工作部署相结合。随后徐玮副局长和钱晓明处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最高院省院近期发布的相关执行业务规范性文件。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