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妇联干部维权素质提升培训班实境课堂开班
2018-08-14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蔡传文 赵大为)日前,来自淮安市及县(区)、部分重点乡镇、街道的妇联干部八十余人来到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了抚养权纠纷案件的庭审。

  庭审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沙瑞新庭长向妇联干部介绍了法院审理家事案件保护妇女权益工作情况,并就案件的法律适用与道德伦理之间的冲突与旁听的妇联干部进行讨论。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实境教育课受益匪浅,使她们生动地学习了法律知识,直观地了解了审判工作流程,零距离感受了司法的权威公正,同时对强化自身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维权服务工作能力有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系我院与淮安市妇联通力合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维权工作理念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将全市妇联干部维权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实境课堂转移至法院的庭审现场,为妇联干部提供一堂“零距离”的普法教育课系列活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