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09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蔡志远)8月7日下午,淮阴区住建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区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对住建行业内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加强对近年来信访举报案件的排查梳理、串并分析,深挖掩藏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重点对在征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在建筑工程中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在建设领域恶意欠薪、暴力讨薪等黑恶势力的排查,将线索进行梳理登记上报,确保住建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