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洪泽区大泽天香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8-08-07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孙丽 刘宇)8月5日,淮安市洪泽区大泽天香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西顺河镇举行,这是洪泽区首个镇级爱心志愿者协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东、区政协副主席王天林参加了仪式。西顺河镇党委书记胡滨主持仪式,镇长陆珉宣读贺信。

  胡滨在主持仪式时,代表西顺河镇党委、政府对协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乡贤、各位企业家支持西顺河镇慈善事业发展表示敬意。他说,协会的成立是西顺河镇爱心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促进全镇社会事业更加和谐、更加稳定,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王建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西顺河镇一大批在外或在家搏击商海、迟骋商界,创造家业、成就事业的乡贤,致富不忘桑梓情,倾情回报恩,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担当之责,为西顺河发展做了诸多实事,为家乡父老做了许多好事。镇属企业始终关注、关心西顺河的发展,在西顺河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泽天香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是各位乡贤及企业家们用真爱诠释慈善真谛,用真情书写仁爱风范。他希望,协会要加强管理,完善运作,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协会中来,加入到慈善事业上来,不断推动西顺河慈善事业长足发展、教育事业优质发展。

  王天林宣读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淮安市洪泽区大泽天香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批复文件。周开伟当选为淮安市洪泽区大泽天香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近40名西顺河籍乡贤代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时,参会人员及爱心企业家纷纷参与爱心捐款,现场共募集个人爱心款3万余元,后又陆续收到多家爱心企业或集团的捐助款。

  据介绍,大泽天香爱心志愿者协会将以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己任,以“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为宗旨,以社会救助为中心,重点对西顺河的农村特困户、受灾户、孤儿、特困学生等弱势群体进行救助。同时,将积极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带动更多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危助困、扶贫攻坚的活动中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