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公安分局开展能力提升工程“月考试”
2018-07-10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淮安讯(文松)为进一步提升民警能力素质,检验学习成效,7月9日上午,淮阴公安分局组织全体不值班民警开展能力提升工程“月考试”(第一场)。今年以来,淮阴公安分局党委在落实区委周学习半月谈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建立了民警周二微学堂、头雁周四微课堂、名师每月大讲堂“两微一大”学习制度。

  活动部署以来以来,淮阴公安分局已经开展了11次微学堂,组织学习了系列讲话、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及规范执法有关内容;开展了一期微课堂,由分局党委委员、王营派出所所长张淮扬授课;邀请了江苏省党校教授陈娟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学习型警营氛围初步形成,全警良好学习习惯有效养成。

  据悉,继本场月考试后,淮阴公安分局将每月开展一次“月考试”,通过完善“周学习、半月谈、月考试、季考核、年评比”学习考评机制,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民警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