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中院法警支队检查指导开发区法院司法安全工作
2018-07-04 1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冠余)7月4日上午,市中院法警支队政委胡书平一行来到开发区法院检查指导司法安全工作,开发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惠芹,法警大队大队长朱传贤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开发区法院安检设施、安检人员工作情况、刑事审判法庭、羁押室和警械具室,听取法警大队长朱传贤汇报今年上半年的法警大队工作及司法安全情况。

  胡政委指出,开发区法院成立晚、警力少、安保任务重、基础设施欠缺,院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司法安全工作,法警大队克服困难,严格按照警务安全规范化要求,积极履行法警职责,为全院司法安全及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警务保障,值得肯定。现根据“六专四室”的规范化建设要求,需尽快整改落实刑事押解专用通道和羁押室全面软包,希望开发区法院立说立行,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做优司法安全工作。

  王院长表示,开发区法院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司法安全工作,想方设法配强警用装备,招聘辅警人员,充实警队力量。她表示,对检查组指出问题,将立即着手整改,保证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法警大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队制度管理、设施防范,推动法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