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五墩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亮身份”志愿活动
2018-07-04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淮安讯(万泉芳 殷志强)近日,盱眙县盱城街道五墩社区结合机关在职党员回社区亮身份志愿活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为党旗添光彩。

  志愿活动中,党员同志身穿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手拿扫帚,火钳,清洁桶或肩扛铁掀等工具,冒着酷暑,分别来到中行巷、小岗巷、新民巷及气象小区等脏乱差地段,他们有的扫地,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理疏通下水道,有的清除乱堆乱放,有的细心地用火钳寻找绿化带里的纸头、烟蒂、方便袋等边边角角等容易遗漏的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地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五墩社区的综合环境状况,也进一步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亮身份”行动,树立起良好的志愿服务形象,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的精气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