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辽宁舰”淮安籍战士丁峰首立功
2018-07-04 1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陶涛 潘翠萍 璩军)日前,淮安市洪泽区双拥办和民政局领导来到“辽宁舰”淮安市洪泽区籍三等功臣、下士丁峰家中,送上了丁峰的立功喜报、“光荣人家”牌匾和慰问金,让“光荣人家”尽享光荣,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2013年丁峰入伍后,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刻苦训练,经过层层考核选拔,成为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上的光荣一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骨干”和“训练标兵”。因在2017年专项任务中成绩突出,经部队党委批准,为丁峰记三等功一次。同时,丁峰也是“辽宁舰”首名立功的淮安籍战士。

  洪泽区双拥办和民政局领导上门慰问时,恰逢丁峰回乡探亲。在交谈中,丁峰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家乡父老的嘱托,再接再厉,为家乡增光,为部队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