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工学院萧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落成启用
2018-07-02 1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淮安讯(赵泽虎 侯兴祥仲昭慧)七月如火,梦想与奋斗共舞,千年古城,文化与创新共融。7月2日是淮阴工学院萧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启用的日子。这所建立在国家5A级景区的基地已张开双臂拥抱象牙塔里的创新创业者和莘莘学子。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章跃指出,萧湖双创基地的正式启用,是淮阴工学院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希望首批入驻的学院抓住机遇,奋发作为,积极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办学水平提升等内涵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中共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指出,淮阴工学院正式入驻淮安区,是淮安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事,必将成为淮安区教育事业和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支点。

  启动仪式上,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中共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淮安区人民政府区长施恩佩等一起按动启用棒,并在教学区共同为校友石揭幕。施恩佩还向孙爱武赠送基地金钥匙。入驻师生相继发言。

  歌舞“萧湖,我们来了”、歌曲“今天是个好日子”“举杯吧,朋友”、音诗画“萧湖大声双创基地赋”,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等更是点燃了启动仪式的高潮。

  该基地的落成启用,不仅助力淮阴工学院打造特色化、科技化、国际化的一流学府,也为淮安区文教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淮安区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辐射带动医疗、卫生、旅游、科技等产业加快发展,全面奏响名城与名校融合发展、和谐发展的华美乐章。首批入驻为淮阴工学院管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2000名师生。

  学院因城市而生,城市因学院而盛。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的落成启用,标志着淮阴工学院和淮安区坚持“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理念共识,校地共建全面提速,历史文化名城与现代本土高校的完美融合,坚持同心同力,携手共进,聚天下英才,育时代栋梁,朝着打造全国校地合作典范的目标砥砺前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