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岔河镇举办干部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2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文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开展,6月29日下午,洪泽区岔河镇隆重举办了“学习新思想推动新振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全镇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14名干部职工登台逐角演讲,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能够紧扣解放思想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家乡“味稻岔河大米小镇”建设、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表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志,激励着大家努力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认真反思自身在工作态度、能力、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加开阔的思路去学习,用更加无畏的勇气去开拓,用更加充分的责任心去担当。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全镇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坚定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岔河镇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