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住建局认真开展“三查三清”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02 1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淮安讯(黄文娟 李鸿洋)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期,淮阴区住建局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认真落实区委《关于集中开展“三查三清”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统一思想认识,健全机制保障,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责任追究。

  一是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思想大讨论、谈心聊天、学习文件、汇报问题等方式,及时了解和把关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动态。

  二是自我查摆,自我反思。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全面排查个人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严格自我定位,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

  三是敢于剖析,敢于担当。针对排查的问题,要求党员干部端正态度,逐条整改,重整旗鼓,重新出发。鼓励党员干部在严明纪律、严守底线的基础上开拓思维,锐意进取,全身心地投入到城乡建设各项工作中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