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开展“迎七一·话初心”联系点过党日活动
2018-06-29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淮安讯(叶勇)6月28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联合淮安区淮城街道党工委和夹城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迎七一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淮城街道办及夹城社区部分党员,赴周恩来纪念地等地,共话伟人初心,追忆伟人足迹,坚定主义信念,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并与社区党员进行交流互动。

  活动伊始,孙局长上了一堂名为《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全面围绕“六个杰出楷模”的提出、丰富内涵及如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讲述,用自己在纪念地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所听、所看、所行、所思,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主馆周恩来汉白玉坐像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来到《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馆,学习了解周恩来这位世界伟人,一张张触动灵魂的照片、一个个直抵心扉的情节、一段段震彻的影响,一次次地将党员们带回那苦难的旧中国,感受周恩来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的光辉一生,温暖了在场所有的人,转化为一个个红色的基因,浸入在场所有人的心田。

  活动尾声,大家来到周恩来铜像广场,共同来到“周总理我想对你说?话吧”,表达自己一天的所听、所看、所行、所思,大家纷纷通过随手拍、短视频等方式,把展览的内容、参观的感想分享到“朋友圈”,让这次党的温暖从“纪念馆”走到了市民中间,也让周恩来精神走到了基层,温暖更多的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