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法院开展执行岗位书记员业务培训
2018-06-28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淮安讯(肖颖)为提升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增强辅助执行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保障执行工作,近日,淮阴区法院执行局开展了一次书记员技能培训,执行局全体书记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院执行局长刘斌和一名理论水平高、执行经验丰富的书记员进行授课。针对书记员工作要点、技巧及注意事项,分别从执行笔录制作要点、网上办案流程、网络查控、诉讼卷宗的扫描、装订、裁判文书上网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结合近期案件报结工作多的情况,细致讲解了省高院对执行案件报结的工作要求。

  此次集中培训,内容细致、全面、可操作性强,对执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斌局长指出,书记员是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不可或缺的辅助力量,书记员工作质量的好坏、效率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执行工作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执行局书记员能够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保障执行工作高效开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