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法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
2018-06-15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淮安讯(张晶晶)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号召,6月14日,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团委以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培训班的形式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共青团淮安市委青年发展部王猛部长进行授课,团区委汪辉书记参加了活动。培训班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希荣主持,院团委全体人员及司法警察大队、行政科、刑庭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授课前,王猛部长和汪辉书记一行参观了淮阴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详细了解警队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法院充分发挥青年干警专业优势、积极搭建青年干警发展阵地、全力激发青年队伍创先争优给予了充分肯定。

  团市委青年发展部王猛部长从青年文明号的含义、创建目的、创建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淮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优势、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