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住建局对在建工程部分建筑材料进行专项检查
2018-05-24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淮安讯(安明生 陶涛)为切实加强淮阴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完善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等规范使用。近期,淮阴区住建局下发《关于2018年上半年在建工程新墙材、散装水泥等建筑材料专项检查的通知》(淮住建【2018】74号),区墙散办、质监站及振淮检测中心联合组成检查小组,于2018年5月15日至5月18日对建城区内在建工程使用的新墙材、节能保温材料、散装水泥、预拌砂浆等建筑材料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建设施工单位使用的新墙材、保温材料、预拌砂浆等是否经省(市)认定(备案),产品质保资料手续是否齐全,进场的材料是否进行复检,产品外观尺寸及强度是否符合标准、各项指标能否达到规范要求等。

  本次共检查了天鹅湾、新城悦隽、养老产业园等19个在建项目,抽查了22组新墙材、5组散装水泥、4组节能保温材料产品等。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区墙散办、质监站将根据最终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此次建筑材料检查不达标的建设项目进行查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