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冒名参加诉讼,法院依法处罚
2018-05-24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淮安讯(陈松宝 祖恩燕)近日,盱眙法院在审理两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时,作为这两起金融借款合同案件的借款人和担保人的叶某和没有出庭,却来了另外一个叶某和。在盱眙法院法官的仔细核对下,假叶某和露出了真面貌。

  原来,叶某和的弟弟叶某乐在没有授权委托书的情况下,冒充其哥哥参加诉讼,并以其哥哥的名义在一起金融借款合同案件中,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在主审法官告知其虚假诉讼的法律后果后,其仍然坚持声称自己就是叶某和。据此,主审法官通过核对案件当事人身份证照片、调取安检时的身份信息等方法,确认叶某乐冒充其哥哥叶某和参加诉讼的事实。最终,叶某乐因妨害民事诉讼活动的正常进行,被盱眙法院依法采取拘留10日的强制措施。面对法院的处罚,叶某乐懊悔不已,认为不该将法律当儿戏,并当场向法院提交了请求谅解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