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范集镇迎来一批弘扬革命精神的年轻客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31 16:46:00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淮安讯(徐晶)1月31日,范集镇迎来了一批年轻的”小客人“——泗洪县淮北中学学生。

  为了纪念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进一步发扬红军老前辈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发挥永不气馁的革命毅力,由学校陈经山教授带队,27名高一学生自发组成徒步千里洪泽湖主题团队,将永不落幕的红色精神深深插进每一个徒步者的灵魂之中。

  沿途经过范集镇已过晌午,范集镇党委政府得知此事后,热情接待了这批富有革命精神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了一顿热腾腾的午饭以及稍作休息的会议室。

  为弘扬范集镇盐南锋火这段历史,镇党委书记向学生们赠送书籍,希望能通过他们的徒步活动,将我镇革命历史向更广更深处推广发扬。

  时间飞逝,短短半小时后,孩子们又将跟随教授的脚步徒步前往淮安区,瞻仰周总理故居,学习伟人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临行前与老师孩子们合影留恋。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