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法院党建工作获市委政法委表彰

来源:   2017-06-27 20:17: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淮安讯(徐倩)6月26日,淮安市政法系统“践行恩来精神?正当忠诚卫士”主题报告会暨迎“七一”党建表彰活动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准时进行,淮阴区法院法警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被评为“市政法系统优秀党支部”,青年干警沈潇被评为“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淮阴区法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法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加强法院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工作准则,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大讨论、观看革命影片等系列活动,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保障。2017年以来,司法警察大队共安检36738人,提押人犯221人,出警442人次,值庭88场,处置突发事件16次,协助拘留20余人。优秀党员沈潇,是小营法庭的一位“80后”助理审判员,是一位敢于担当、负有责任心的法官。工作以来,沈潇先后获得“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员”、省法官学院“优秀学员”、“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淮阴法院2014—2016连续三年先进工作者。作为一名法官,沈潇坚持用行动为民维权解忧,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