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姚月梅入围全省政法系统“忠诚卫士”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7 17:25:00

  中国江苏网讯(家松 通讯员 钱岑)26日,江苏省委政法委对全省政法系统“忠诚卫士”名单进行了公示,盱眙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姚月梅在公示名单之列。据悉,淮安市政法系统共有4名人员入围本次公示名单。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省政法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全省政法干警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2016年度,省委政法委在全省政法系统部署开展了“做合格党员,当忠诚卫士”活动。

  多年来,姚月梅忠于职守、心系百姓、公正司法,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素璞温厚的职业形象,展示了一名基层法官的风采,先后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优秀政法干警、人民满意政法干警、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被市中院表彰为业务能手,被市委政法委授予“2012-2014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称号,5次被省高院荣记个人二等功。日前还被省高院、省妇联授予“江苏优秀女法官”、“江苏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