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不断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

来源:   2017-12-18 15:29:00

  为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近日,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工会组织女职工赴飞越竹海拓展基地开展了拓展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在教练的带领下参与者被分成2个小组,各组取了代表团队精神的名字、鼓舞人心的口号和队歌,参与了“趣味游戏”、“集体木鞋”、“记忆排数字”等培训项目,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大家相互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了每项任务。

  下午,大家在专业导游讲解安全须知和驾驶指导下,充分享受了驾驶越野四驱车的乐趣。最后,大家来到溧阳美丽乡村--蛀竹棵村参观。蛀竹棵村是溧阳南山最具代表性的村庄,村居粉墙黛瓦、青砖石筑,鲜花满径,并有多处别致造景。一路上大家聊着乐着、合照留念,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对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