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行长带队走访溧阳市政府

来源:   2017-12-18 15:28:00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开展“大走访”活动要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行动。近日,该行行长刘晓波率溧阳市支行行长王勤建拜访了溧阳市人民政府,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刘行长对溧阳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深表感谢,并介绍了邮储银行各项业绩,阐述了邮储银行的战略定位及经营理念。邮储银行将在溧阳市政府的指导下,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和金融服务意识,在稳健合规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溧阳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溧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溧阳市政府领导对溧阳市支行业务发展表示肯定,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立足中小企业、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坚持为溧阳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邮储银行的业务支持力度。希望邮储银行发挥固有的优势及特点,积极投身于溧阳市地方经济建设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当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溧阳经济新一轮大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