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送审、送培下支行

来源:   2017-12-18 15:28:00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开展“大走访”活动要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面开展“访支行”活动,鼓励中后台部门积极深入基层,提供针对性服务。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授信管理部为抓好信贷业务全流程各环节能力的提升,计划在每月开展“送审、送培训下支行”活动。本月,该行授信管理部总经理杨蔚、审查审批中心主任吴菊一行分赴新北区支行、城区支行参加授信业务专题交流会。交流会得到了新北区支行、城区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辖内各信贷支行支行长、信贷主管、客户经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查审批人员就新制度、新产品进行现场宣贯;结合区行信贷业务送审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交流;对否决退回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理解送审业务的要求,借此提高支行一次性通过率。同时,客户经理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审查审批人员进行了询问,审查审批人员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于无法解答的问题,将待会后协调相关部门以后统一回复。以此切实为支行做实事,解难题。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