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获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A级单位

来源:   2017-12-18 15:29:00

  2016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从制度着手,进一步完善,明确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年初制定下发全年消保工作要点,并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评价,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有效开展消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贯穿到日常工作中,2016年,该行在五个区县支行中心网点建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通过张挂醒目标识,配置消费维权人员,公示收费价目、投诉电话,开通残疾人通道、老弱病残孕等候休息区、爱心专柜、提供助盲识币签名卡等措施,及时有效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通过努力,该行在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及省分行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评估工作中,得到A级的好成绩。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进一步理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依法用好、用足有关监督管理措施,依据法定职责着力规范金融机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行实际情况,将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继续做好、做强,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