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新北区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27:0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新北区支行分工会组织了一场关于化妆的活动,员工是企业的形象大使,通过简单的妆容修饰自己的素颜,可以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本次活动以“巧学简单淡妆,做自信白领丽人”为活动主题。近日,邮储银行新北区支行分工会邀请专业化妆师开展职业妆理论培训,指导女性员工化妆步骤和定妆标准。化妆师根据每位女性员工的肤色脸型等特点,进行一对一指导。在认真听取化妆师的讲解和示范后,现场的每一位女性员工都收获良多。

  2017年3月8日是邮储银行新北区支行女员工在学习后带妆上岗的第一天,在晨会上,许行长代表邮储银行新北区分工会为每一位女员工送上一朵玫瑰花以表达慰问。本次三八妇女节的美妆活动为邮储银行新北区支行的女性员工建立塑造美、传递美的工作氛围和服务意识导向,使各位女性员工成为行内一道靓丽风景线。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