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扬马”10日开始报名
2020-01-09 17:15:00  来源:扬州发布-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傅春扬

  今天上午,2020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工作通气会召开,介绍了2020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的具体情况。

  变化一:各类别人数变化

  为逐步配合2022年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开赛时间,今年扬马的开跑时间提前至2020年4月12日,参赛总人数35000人不变。半程参赛人数由以往的25000人增长至30000人,迷你项目人数缩减至5000人,半程报名费调整为200元/人,迷你报名费保持不变。

  半程项目的报名通道将于1月10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1月16日15点结束。抽签工作将于春节后的2月5日进行,缴费时间为2月6日10点至2月8日15点,缴费结束后如有剩余名额,组委会将在2月10日左右对剩余名额进行释放。迷你项目报名时间为2月11日10点至2月13日15点,报名方式和以往一样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

  为吸引更多的大众跑者,青春在途高校组人数由去年的2500人缩减至1500人,报名方式采取线下审核加线上报名的形式。线下审核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2月22日,线上报名时间为2月27日至2月28日。

  公益跑者报名时间为2月11日至3月29日。

  变化二:先答问卷再报名

  所有选手统一在扬马官网www.yzmls.com进行报名,为了提高参赛选手对马拉松运动的了解、明白参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良好的认知,今年在报名流程前增加了回答问卷这一项目,选手在全部回答正确并仔细阅读参赛声明后方可进入报名流程。

  变化三:免签选手部分调整

  今年的免签选手类别也有部分调整,主要是速度型免签选手,对免签成绩增加了3年的时间限制,也就是在2020年前三年内成绩达到免签条件的方可成为速度型免签选手。原有的铁杆选手免签、荣誉选手免签、特别选手免签、公益选手免签、宁镇扬合作免签、赞助商名额免签则保留不变。

  变化四:推出“奔跑世马”活动

  此外,为更好的迎接2022年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组委会将推出“奔跑世马”活动,凡连续报名参加2020年、2021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并成功完赛的选手,可优先获得2022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和专业的世锦赛选手一同在扬马赛道上竞技,第一视角领略2022年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风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