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山动物园熊猫雪中撒欢
2020-01-09 16:01: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今年南京城的第一场雪过后,今天动物们也纷纷释放了天性,来到雪中撒欢。

  今天,记者在红山动物园看到,这里的地上、树上都积了一层雪,动物们看到平时活动的“户外花园”变成了白雪皑皑的仙境,格外兴奋。熊猫,小熊猫,猴子,袋鼠,河麂,小麂,川金丝猴等动物纷纷出动,来到雪中撒欢。

  熊猫“和和”和“九九”几乎是当天最欢脱的,它俩一会儿跑到树丛里,使劲儿摇树,积雪簌簌落下。一会儿抱在一起扭打,在雪地里滚成了一个团子。一会儿又勾肩搭背,一起静静看雪景,萌翻了一群游客。

  动物园工作人员说,下雪天,怕冷的动物,像大象、长颈鹿、猩猩还有考拉,喜欢在房间里面吹空调吹暖气的。喜欢就是不怕冷的动物,比如熊猫、猴子等就特别喜欢下雪天,一看到外面变成白色,就会比较好奇兴奋。(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通讯员 陈园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