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国小酱——中国裹酱炸鸡领导者
2021-10-19 16: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滨海小而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让炸鸡回归中国”、“帮助更多人创业成功”为使命的餐饮公司,公司自主培育了民族裹酱炸鸡品牌—哈尼炸鸡。项目以“工艺新、原料优、酱料醇、产业链全”为核心特色,实行标准化门店运营,通过产业链布局,完成了养殖基地、中央厨房以及极速冷链的食安闭环,实现从单一的品牌获利转向整个供应链系统获利。

公司通过定位小城市+孵化小项目+助力小微个体,打造“1+N”小而美餐饮品牌孵化的商业模式,带领团队锐意研发,构建生态供应链系统、标准化门店运营体系及有效品牌推广系统,形成了核心的资源及优势。截至目前,哈尼炸鸡全国门店416家,分布在江苏、安徽、天津、上海等12个省份,近三年营收年增长率为150%,91.2%的门店入选美团、大众点评等第三方平台口碑人气排行榜第一名,单店利润和用户口碑均处在裹酱炸鸡行业第一。哈尼炸鸡制定了全国首个裹酱炸鸡团体标准【标准号T/WXCY0005-2020】。近三年,累计直接、间接带动了就创业6000余人。

创始人团队累计获得全国创业类荣誉6项、省市级荣誉15项,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教育部鲁部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张主任等领导多次到公司实地考察。此外,公司被央广网、中国青年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五十余次。

标签:门店;炸鸡;哈尼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