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小众到大众,荷言HEYEN新国风服饰
2021-10-19 14: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荷言HEYEN新国风服饰项目传承苏绣传统工艺,坚持原创设计,让更多人了解罗、缂丝、锦等苏州传统丝织品和旗袍文化,专注手工定制和高级成衣。致力于中国传统丝织品在当代服饰中的运用,旨在为每一位东方知识女性提供实穿且有文化意蕴的服饰,以衣载道,推动中国服饰文化及东方审美走向世界。

目前拥有数家线下直营店,遍布苏州,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2019年开拓线上线下新零售项目,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拥有百万+粉丝,媒体曝光量年度破千万,并带动200+人员就业。

该项目坚持原创设计,并且重视原创设计保护。目前已注册了8个商标,申请了6款外观专利,已申请旗袍图案版权近80个。

“周立言旗袍文化研究工作室”2019年 获评苏州市旗袍文化研究技能(专技)名师工作室,2019年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20年 获评苏州市版权工作示范单位,被阿里巴巴原创平台选中拍摄树为原创设计典型,网络视频播放量过亿,曾被CCTV等诸多主流媒体报道。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