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清洁家电产品
2021-10-19 14: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项目是一家专注于清洁领域的科技品牌公司,致力于将更好的清洁技术转化为精致可用的个人消费品。通过重新设计超声波发生器、臭氧发生器、水位及清洁检测、漏电测试及检测等电路及系统软件设计,创新使用更稳定、精度高、体积小、不吸潮、寿命长的压电陶瓷作为超声波能量转换器件,多种调控下使水温控制在35~45℃,采用的超声波频率为38 kHz,在这种频率下,超声波空化时噪声较小,渗透作用较强,具有更强大的清洁能力。

项目与中科院声学所等科研单位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已经进行了18项专利的科技成果转换,常州公司已受通12件专利的申请。团队自主研发的超声波清洗机主要针对于家庭清洁细分领域,产品上线京东3个月就突破1000万销售额,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及日本G-mark等多项国际大奖,同年也获得由顺为资本领投共计1300万的融资金额,顺利进入小米生态链,本团队研发共计投入1830万,其中常州公司预计总投入500万元研发费用,2020年完成8580万的营收,其中常州公司完成418万的营收。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