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詹桂平
2021-10-18 17: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7年2月创办泰州星梦想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过困难,经历过挫折,刚开始没有经验总是招不到学生,后来经常一次又一次外出学习,懂得了运营的方法,让企业不断进入正轨.2020年再次遇到疫情,让我的企业再次进困难.疫情期间有过放弃的想法,,后来从书中看见一句话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不是看见希望而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见希望”这句话让我一直坚持到今天,在2020年10月份我开了第二家店,让公司的知名度不断提升。

2017年12月我创办了高港区青年艺术团,这支艺术团,多次代表高港参加省市区的活动,高港区建区20周年更是承担着顶梁柱作用.2018年我们创作的歌伴舞《常到百姓家中串串门》获得获得江苏省第十三届”五星工程奖”。

2020年创作歌伴舞《我们永远这样亲》再次获得江苏省第十四届”五星工程奖”。

标签:疫情;高港区;工程奖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