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舟
2021-10-18 13: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苏州亿禾永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高性能保温绝热新材料及其超低能耗节能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我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深度产学研合作,建立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苏州市博士后工作站,拥有20余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017年至2020年销售收入分别为57.6万元、156.4万元、316.2万元和844.6万元,预计2021年可达到2000万元。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医药和生鲜冷链、航空航天、深冷、石油化工、高端家电和核能高温工业领域保温/保冷/绝热,根据客户建设需求或节能改造指标,提供设计、高效保温和防隔热材料以及进行节能监测管理服务。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真空绝热产品用于中集集团在安徽、湖北、浙江、江苏等省份的冷链物流车和医药保温箱,确保医药和生鲜果蔬等对运输环境有较高要求的物资安全和有效运输。专利产品轻质、防火,常温导热系数低至0.0016W/(m•K),保温绝热性能是目前市场上普通保温材料(聚氨酯PU:0.02W/(m•K)、玻璃/岩棉:0.035W/(m.K)、气凝胶:0.012W/(m.K))的10几倍。

标签:保温;绝热;博士后工作站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