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沈建祥
2021-10-18 16: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2年,通过调研水果流通渠道,我发现了传统水果流通渠道的落后和许多不合理,我本人遂立志投身水果流通行业,一起去推动它的变革和发展。

2013年3月1日,也就是我大四下学期开学时,我们唐顿果园第一家店在我的母校南通大学开业了!

2014年,我们开了二店,当时也面临团队骨干流失,资金短缺等诸多问题,我们迎难而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门店服务,并借助线上来提升门店的客户关系管理和运营效率,我们挺过了当时很艰难的时刻,并且越做越好,实现项目盈利。

2016年1月,我们创立了南通第一家水果量贩工厂店,开业三天人气爆满,单日人流量接近破万。开业3天,营业额突破了200万,营业16天,营业额突破了600万,创造了南通水果零售业的历史。

2016年~2018年上半年,我们继续拓店,公司稳步发展。2018年年中到2020年,我们停止了拓店的速度,积极修炼企业内功,深耕供应链,优化门店矩阵,提升门店的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2021年开始,在我们基本盘非常扎实后,我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快速扩张期。7~8月份,预计新增5家门店,到2022年底,我们总门店数争取突破20家,年营收突破6000万!

标签:门店;水果;流通渠道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